公司簡介

(English)  

 

和田寶信有限公司自1989年成立至今已經超過25年。我們一直堅守「優質產品、優質服務」的承諾,為香港餐飲業及食品零售市場提供優質飲品及設備供應服務。客戶類群包括:酒店、西餐廳、會所、咖啡廳、國際連鎖餐廳、快餐廳及商場超市等。

和田寶信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已被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委任為其品牌在香港及中國地區之總代理。我們所代理的品牌包括:KAV 美國優質巧克力及冰打飲品、Mighty Leaf Tea 頂級茶系列、Danesi Caffe 意大利知名咖啡豆及咖啡膠囊、Citta del Gelato 意大利乳酪粉、Talent (Pandora) 水果醬料。

在設備方面,和田寶信有限公司亦被委任為以下品牌的總代理: VITAMIX 美國頂級攪拌機及Drinkmate 自製梳打水機。本公司亦為以下品牌的直接進口及作供應商:Kalerm 專業咖啡機、SPM 意大利軟雪糕及冰沙機、UGOLINI 意大利熱巧克力飲料機。

和田寶信有限公司將秉承一貫的承諾,繼續不斷地擴闊食品及飲品系列以迎合不斷變化的市場所需,並為香港及中國餐飲業提供「優質產品、優質服務」。

5085_front3